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闪光路漫漫

本来云云说要給我写长评,我以为只是说说的,没想到她真的写了(ฅ>ω<*ฅ) 看到通知提示的时候特别惊讶,我们《国民CP》也有长评了呢!路由器这篇虽是一时兴起的产物,但也用心码了大纲,大家心心念念的双帝,相信老陆和油渣会一起并肩走出来給大家的!再次感谢云云,请各位继续期待我们路由器在娱乐圈里的酸甜苦辣咸≧◇≦

云瀞:

书评前的话:从暑假开始追茶太 @明家的热柠茶 的《国民CP》有段时间啦!陆由好好磕啊!这篇写的短短的,只能算一个比较长的长评吧。抒发了自己的一点点感想,如果不对的话,拜托太太原谅我啦!


《闪光少女》上映以后,李由很忙——大家排队都等着上李由。小可爱就没歇过啊,都要变成小可怜了。杨李,云里雾里,当然还有路由器!娱乐圈的梗真是太棒惹!表白茶太! 《国民CP》真的特好吃,从头开始豹磕就没停过!茶太,茶太我爱你!我为路由器增砖添瓦!我 还能再给路由器挥一百年大旗!


然后我就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几句吧。


商界变幻莫测,风云诡谲,没人能料到下一秒的命运,但是也只有自己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啊,生意场上的失意,让李由从一个衣食无忧的小少爷瞬间变成时刻要为生计发愁的小老百姓。这个曾经的文艺青年,不得不面对生活,面对这个社会。他骤然发现,自己一直以来热爱着、学习着的音乐对于生活,却毫无用武之地啊——音乐不能当饭吃,也不能当衣服穿啊,更不能还清债务。这个认知很悲哀,很无可奈何,但又是那么的现实——社会就是这样的啊,真实而残忍。和高中时代截然不同的陈惊,用自己的变化告诉李由:明确的目标加上勇气就是在大步走在社会上的一块基础石。当身边的人在成长,在大步向前,当身边的环境在变化,梦想不能永远待在当年。曾经的梦想,一成不变,不与时俱进,那么只能带着你留在回忆,留在当年。坚持自己的初心,适当地修改自己的路线,不要惧怕眼下的苦难,让梦想从乌托邦降临的同时,大步向前吧少年。社会会是最好的学校,让人在痛过,哭过以后,混着血和泪成长。只是,这所学校的学费太昂贵了啊。就像茶太说的,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陆瑾年和李由都是要走这条路的人啊。


但是,社会可以带走李由的稚嫩,李由的懵懂,可以磨平他的棱角,但带不走来自他内心的对音乐的爱。我想,陆瑾年遇见现在的李由真是上天的眷顾啊。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的智慧,有了相当的阅历,李由真正走到与陆瑾年相当的高度上,他们的爱便开花结果。生活处处孕育着爱意,但平等的爱赤诚热烈,如同滚烫的钢水,浇灌出的会是坚不可摧的情!


打鼓的李由真的是很闪光啦!晶莹的汗水,明朗的曲线,眸子里的那团火又被点亮惹!啊,专注而热情的由由啊!保安,保安,赶紧阻止我一下!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啦!更别说现场的陆老板了。陆老板已经在躁动了。要想掰弯由由一个宇直,陆老板任重而道远呐。虽然老陆真的套路满满,也敌不过由由不太看电视啊。老陆的挫败感不会只有这样一次的。娱乐圈实在不是容易的地方啊,但两个人相扶相持就这样一路下去,也是极好的。嗷!想看双帝啊!


在最近的一章里,试戏真是太棒惹!二舅妈和小霾的演技hin不错哟,由由和苏严的特别过火哟。我仿佛看到了陆老板身体里熊熊燃烧的火焰呐!陆老板是个深谙“潜规则”的人,他对于由由的“养”绝不是包养,而是培养——好苗子不应被辜负,努力的人总会得到回报。那个在仓库中一边吃着盒饭,一边看着数学书的男孩子即将迎来蜕变。化茧为蝶,他便是最闪亮。


言回正传,给我们茶太狂打call啦!



评论(3)

热度(13)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