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红海行动同人/楼诚衍生】相亲行动(下)

红海行动X楼诚衍生CROSSOVER
全员吐便当,撤侨行动后,军事废,傻白甜,OOC
CP:杨锐X徐宏,顾顺X李懂,佟莉X张天德,杜见锋X方孟韦
三刷以后决定站后勤组!我们天线宝宝那么可爱不让他做单身狗!
=================
相亲行动(上)
相亲行动(中)

这场电影陆琛看得很不安稳。
虽然一心二用对他来说再正常不过,但今天莫明就是觉得心里不踏实。
前排的动静自然是吸引了他的注意。
哎,现在的人呐,在公众场合都这么天秀的嘛?!
陆琛接着往佟莉的方向看去,嗯……没有任何变化。
还没等他收回视线,前排又有人回过了头。只是余光的一瞥,陆琛立刻不动声色地直视屏幕。
妈呀……副队!
副队怎么会在这儿?他今天不是应该和队长一起休假来着么?
那副队旁边被别人搂着的是队长?!
卧槽谁那么牛逼可以这样搂着队长不撒手还不被队长踹翻了?!
等等,为什么副队会允许别人这么搂着队长?!
副队和队长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
看着架势队长难道……是下面的?
……
陆琛觉得自己再深入思考下去会踏入他不该踏入的大门。
怎么办?!
冷静陆琛!你要冷静!
今天的陆琛也是个面无表情但内心戏丰富的boy。

陆琛假装认真地看着电影,余光始终黏在了徐宏的身上。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天不遂人愿,徐宏转过身之后就没再转回去。
陆琛不自然地咽了咽口水。
接着徐宏正对着的那人居然也回过了身朝他的方向看来。
……是队长……
等等,队长和副队居然没有坐一块儿?Why?
那副队身边的人是谁啊?
队长身边的人又是谁啊?
……
两道实质化的眼神生生打在陆琛的身上。
他有些后悔自己没事找事出来瞎溜达而没有乖乖待在医院里养病。
陆琛知道自己的掩饰只是徒劳了。
他轻微动了动唇角想要扯一个“噫?好巧,怎么队长副队你们也在这里?哎呀,蛟龙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的表情出来,可还没等他完整地做好心理建设,坐在前面的二人又双双同时转过了身,徒留两个圆溜的脑瓜子给他。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僵在了陆琛的脸上。
白白酝酿了半天……
还没等陆琛从正副队的压力中解放出来,耳麦里突然传来一声旖旎的喘息。
……
顾顺李懂我艹你大爷的!!!

和顾顺之间的第二个亲吻是李懂自己送上去的。相较于第一吻的短暂和试探,这第二个吻要黏糊也要持久地多。
李懂没什么经验,很快就有点喘不上气。他断开和顾顺的接触,急促地呼吸着。李懂觉得有点丢脸,以前训练再苦再累也没像现在这样要窒息了似的。
顾顺舔了舔唇,他本想好整以暇地等着李懂平复呼吸的,可惜王牌狙击手的耐性在今天并没有上线。
顾顺略有些凶狠地再次亲了上去。
李懂气都还没怎么喘匀,铺天盖地的薄荷味儿又落了下来。李懂惊异于这第三个吻里顾顺的占有欲和急不可耐,脑子里一时失了清明任由顾顺在他嘴里搅了个天翻地覆。
电影里的炮弹接二连三地炸开,李懂稍稍回过神却惊觉自己的舌头被顾顺砸吧地有滋有味。啧啧水声在李懂听来和那电影里的爆破是一个级别的破坏力。被自己的狙击手压制地死死的,观察员并不甘心。
顾顺感到李懂搂上了自己的脖子,俩人难分难舍的唇舌间李懂开始了磕磕碰碰的主动权争抢。
顾顺笑了,笑意通过胸腔的起伏完完整整地传达给了李懂,李懂有些臊得慌。
但主动权哪里是这么容易就能被抢过去的?
顾顺撩开李懂的衣摆一手探进去的时候,李懂哑着嗓子倒抽了一口气。
居然还带上手的?!
掌心的茧子一路往上带着欲念的魔力,所到之处点燃酥痒的火,烫得李懂动弹不得。
手心在心口处停下,李懂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完全失了控,跳着跳着就要挣脱自己的骨头和皮肉往那人的手掌里飞去。
身体诚实如此,李懂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霸道的吻落下来,脸颊上、脖子上、锁骨上……
本已经放弃挣扎的观察此时突然捏住了狙击手的手腕,阻止了他下一步的动作。
李懂狠狠地瞪着顾顺。
在上半身瞎摸也就算了,解他皮带是几个意思?!
李懂不介意在黑灯瞎火的地方和顾顺接吻,但这并不代表他愿意在公众场合表演活春宫。
“电影院里都有红外线监控!”李懂十分小声地咬牙切齿着。
“没事,我带了干扰设备,早开了。”顾顺的洋洋得意就算是在黑暗里也特别地扎眼。
“靠!”李懂忍不住骂人了。
前两排有人好像听到了后面的动静,回了下头,不过黑漆漆地啥都看不清很快又转了回去。
李懂一时分心便被顾顺解开了裤头长驱直入了。
观察员差点尖叫着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却被狙击手用再一个吻给堵了回去。
如潮水般的快感和如坐针毡的压力折磨地李懂几欲崩溃。
“嘘……”顾顺在李懂耳边轻呼着。
“压力能让你更专注……”
专注……个……鬼啊……
顾顺的手掌和话语彻底断了李懂的思考。

屏幕上飞机在枪林弹雨里起飞的时候全场都跟着重重舒了口气。
电影是真的好,可小分队的战损也真是让人揪心。许一霖这么想着。
字幕开始滚动,观众们陆续离场,可许一霖却看见佟莉一动不动的坐在原位,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意思。
佟莉的表情有点凝重,看得许一霖心里“咯噔”一下。
是了,方才电影里的腥风血雨怕是勾起了佟莉的战地回忆了吧……工作里接触的是战争,休假看个电影还是战争,许一霖意识到自己今天在观影的选择上居然是如此地莽撞,一时间不禁有些懊恼。
字幕滚了3分钟,观众基本都散了,保洁阿姨拿着工具出现在了门口。
“你的工作……也是像电影里那样的么?”许一霖陪佟莉坐着,轻声问道。
“是,差不多。”佟莉回答地越漫不经心,许一霖心中越多了份沉重。
佟莉说完干脆利落地起了身,三两步就走到了过道上。
许一霖匆匆站起来,跟在佟莉身后,想着等下出了电影院是不是该给人姑娘道个歉。
佟莉来到过道上,没有往下朝出口走去,反而跨着步子向最后一排走了过去。佟莉在中途剜了陆琛一眼,脚下却没有停步,陆琛被那一眼看得浑身一个激灵往座位里躲了一躲。
许一霖跟了佟莉两步,一抬头,浑身一僵。
佟莉在最后一排过道边第一个位置前停了下来,她看着面前穿了一身黑、大背头,又戴着一颗硕大红宝石戒指的男人冷笑了一下。
“这位先生,你从咖啡厅开始就一路跟着我们,是有什么事么?”
男人抿着嘴不说话,既不矢口否认,也不点头承认,只是摸着自己的戒指毫不回避地直视着眼前这位剃着圆寸的女生。
“荣,荣先生?你怎么会在这儿?”许一霖站到了佟莉身后一脸的无措。
那男人看到许一霖来了,一瞬间放软了表情,慢慢站了起来。
“认识?”佟莉回头问着许一霖。
“嗯……认识。是……是一位朋友。”许一霖不知道为什么,对着佟莉解释他和男人关系的时候莫名地心虚。
拿人家手指和戒指特写做自己手机壁纸的朋友?
佟莉在心里连槽都懒得吐了。
“既然认识,那一定是赶巧了。”佟莉话锋一转,走下一格台阶站到了许一霖身边。
“相请不如偶遇。”佟莉一把挽上了许一霖的胳膊,歪了歪头轻轻靠在许一霖的肩膀上。“不如等下一起吃个饭吧?”
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让许一霖更紧张了,他涨红了脸有些期期艾艾地看着那男人,尴尬不已。
放映厅前排传来了一声不甚明显的呜咽。
陆琛目瞪口呆地看着佟莉如此小女儿情态的举动,感觉自己好不容易从伊维亚活着回来,却要阴沟里翻船被灭口在这个放映厅里了。
荣石面对许一霖女伴的邀约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复。
他知道许一霖今天要相亲,于是没怎么犹豫地就决定悄悄跟来看看。粗劣地跟了一路,没想到早早被人看穿了还被堵个正着。
这俩人之前明明看着挺“相敬如宾”的怎么一个电影的功夫就“好”上了?
荣石有些不确定地胡思乱想,没想到许一霖看着清秀儒雅,口味原来这么重的……
“一,一霖……你是喜,喜欢圆寸么?”荣石没有回答佟莉问题,转而一脸求知欲地问着许一霖。
“啊?”许一霖想把自己胳膊从佟莉手里抽出来,可惜纹丝不动,女兵果然是厉害了……正因为在暗暗与佟莉较着劲,许一霖自以为听岔了荣石的问题。
“你,你要是喜欢圆寸,我,我也可以剃的。”
……
荣石觉得自己真是疯了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这样的话。
许一霖这回听清楚了,有点傻眼。
而陆琛已经准备着要随时冲刺过去拦着佟莉,以防她做出殴打人民群众这样违反组织纪律的过激行为。
佟莉望着那油光水滑的大背头,一个没忍住“噗”的笑出了声。
都说恋爱中的人脑子里都是水,果然至理名言。
佟莉只想仰天长叹。
现在的男人怎么一个两个都那么蠢,那么磨叽。
事实证明,陆琛的准备不算多余,佟莉居然真的动了手。
她松开了许一霖的胳膊。许一霖还在为忽然获得的自由惊讶时,下一刻他就飞了出去。
佟莉在他背后一推,把他推向了荣石。
许一霖眼见着荣石的胸膛离他越来越近,然后整个人砸进了男人的怀里。
荣石堪堪搂着从天而降的心上人,踉跄了一下才稳下了步子。
两个人狗皮膏药似的,粘在一起。
“得了,既然相互喜欢就堂堂正正在一起,别磨磨唧唧跟小娘们儿一样。”
佟莉说完看了眼最后一排的顾顺和李懂。
顾顺无所谓地朝她笑了笑,而李懂背对着佟莉整个人趴在顾顺身上,正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何为掩耳盗铃。
佟莉她潇洒地转身,挥一挥衣袖,带走了功与名。

机枪手往出口走去,正见有两个人偷摸摸站起来也想离开。
“站住。”佟莉压了嗓子,听上去心情不怎么愉快。
两个背影皆是一顿,定格不动了。
“坐下。”
俩人动作一致地原路返回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佟莉走到那二人的身边,低头向第一个人看了过去。
“肾好了?”佟莉这句问得有些温柔了。
“没……没……”庄羽颤巍巍地抬头作答。
“那你出来乱跑什么?”佟莉一手撘着椅背,整个人向庄羽投下一片阴影。
不能说实话……庄羽紧张得喉结上上下下。
佟莉一把拍上了庄羽的肩膀,庄羽控制不住地抖了抖。
“男孩子要是肾不好,以后还怎么开车啊?”
……
陆琛觉得佟莉的担心有点多余,庄羽开不了车没关系,他能开就行了。
庄羽觉得自己不仅肾疼肾疼的,连带着心肝脾肺都疼了起来。
不过谁让他自己往机枪手的射程范围里撞呢?
佟莉戏弄够了庄羽,直起了身。她看向第二个人。
“张天德!”
石头猛的站了起来。
“出列!”
石头求救一般地望向庄羽。庄羽决定装死。
佟莉冷冷看了他一眼,然后踏着步子走出了放映厅。
石头还受着伤,他有些颓唐地灰溜溜跟了出去。

佟莉和石头出去后放映厅里除了片尾曲之外一时没了其他的动静。
保洁阿姨专注地清洁着地面,也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个点了这个厅里还有那么多人。
突兀的鼓掌声响了起来。
“精彩精彩。”杜见锋拍着手站了起来。“没想到电影结束了还能看这么个彩蛋。”
蛟龙一队的佟莉,全舰武力值TOP1,远近闻名无人敢轻视。就连杜见锋在联合演习的时候是同她交过手的,自己小队在佟莉身上也栽过跟头。
杜见锋看了看前排瘫坐在椅子里的庄羽,又望了望斜后方已经彻底暴露了的陆琛。
“看来蛟龙还是没什么长进。”杜见锋说着风凉话并看着杨锐一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你说什么呢!”脸怼着脸,杨锐大为光火。
杜见锋没搭理他,只向着方孟韦伸出了手,方孟韦没有迟疑的握了上去,俩人隔着整排的椅子,手牵手地慢慢往过道那儿走去。
“不知道是谁手底下一堆的伤兵。杨锐,再不加紧训练……”走到座位尽头杜见锋揽上了方孟韦的肩膀,挑衅地朝杨锐看去。“今年演习你们可又要垫底了。”
徐宏一个飞扑,跪在自己的椅面上,死死地拦腰抱住了杨锐。
“徐宏你放开!老子今天一定要揍他丫的!”
徐宏心想你以前就打不过姓杜的,何况现在身上还带着伤。
“人小队其他人都在呢,说话客气点儿,小心一会儿他们一块儿上。你自己作死可别连累我。”方孟韦虽然觉得杜见锋的举动幼稚的可以,但自己居然也配合着挑起了事儿。
徐宏对于方孟韦的火上浇油感到万分惊讶。刚刚还不是弱不禁风来着么?一回头就看热闹不嫌事大?一顿午饭的友谊之船,顷刻间就沉了。
“一块儿上也无所谓。”杜见锋护着方孟韦和他换了个位置。“雪豹每年的演习第一难道是白拿的么?”
徐宏其实不想拦着杨锐了,但又不得不持续用力禁锢着对方。今天真要把杜见锋揍了,以后指不定啥时候就要被雪豹突击队集体“寻仇”的。何况,兄弟队伍互殴,检查禁闭怕是一个都少不了。
“杜见锋!有本事今年演习里你给我等着!”徐宏还在权衡着利弊,杨锐已经一边挣扎着,一边率先朝人家下了战书。
“好,老子等着。听说这次的国际任务蛟龙一队完成的不错,有机会一定要让老子我见识一下蛟龙的真本事。”
杜见锋应下挑战,搂着方孟韦出了放映厅。

保洁阿姨的打扫都快接近尾声了,徐宏还抱着杨锐没撒手。
杨锐在徐宏的安抚下方才还在剧烈起伏的胸腹慢慢平复了下来,呼吸也渐渐正常。
杨锐抬手轻拍了下徐宏的发顶。寸寸的短发扎在手心里有点痒痒。
他们俩默契地就着这个姿势停顿了那么一瞬。
徐宏从杨锐怀里退开,好好站直了。
杨锐扫了眼庄羽、陆琛以及最后一排已经整装好的顾顺李懂,心里憋了股被竞争对手小看了的挫败感。
“集合,归队。”
回去一定要给这群兔崽子加训!
杨锐在心里咆哮。
杨锐下完命令,大踏步地走了出去。徐宏跟在他身后向另外四个使了使眼色,便跟在杨锐身后一起出去了。
陆琛抹了把脸,深深吐了口浊气。这场电影看得算TM什么事儿啊!他往过道方向走去,临了抬眼往上深深剜了李懂一眼。
李懂被看得一愣。
陆琛小跑着往下,小心地搀扶起庄羽。一边扶着他走,一边低声数落了他两句。
庄羽委委屈屈地不敢吱声。
“陆琛刚才干嘛那样看着我?”李懂回头问着顾顺。
顾顺自然地牵起李懂的手,走了两步。
“因为你的通讯全程都忘了关吧。”
顾顺说完放开李懂的手,飞也似的跑了。
李懂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霎时都往脑门顶那儿冲去,一张小脸涨得红艳艳的。
“顾顺你个王八蛋给我站住!”
李懂把自己嘴里已经嚼没了味的口香糖吐到了保洁阿姨的垃圾袋里,追了上去。

后来,石头正式出院回到蛟龙的时候,和佟莉手拉着手沿舰发了一圈的糖果。
陆琛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写道:
相亲行动,
圆满成功!


END

==========
小仙女们求评论惹~~~




评论(25)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