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熊彭/执峰/微桓易】如何捕捉一只吃播播主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章必须要转出来了,袁隆平不敢当,可能就是比某位白姓女士好一点嘻嘻~拔葱太太才是真高产⊙ω⊙ 两位霸霸看我这么勤奋的份上请好好记住我的id,感恩~(ฅ>ω<*ฅ)

解凉:


前情提要:
彭昱畅脸蹭的就红了,结结巴巴的说:“这个……这个太羞耻了我不要!茶茶,拔葱,我就亲亲你们好不啦!”

————————————————————————
在听到彭昱畅用近乎撒娇的语气说去“亲亲你们好不啦”的时候,茶茶和拔葱顿时旋转暴风哭泣,噼里啪啦螺旋式升天。然而另一边的熊梓淇一边因为蛋挞酱的甜度爆表而仿佛被130吨TNT炸药集中一般爆炸,一边吃醋。

吃醋这个动词可能不是很恰当,应该是灌醋。

听到蛋挞酱要亲亲别人的这一刻,全世界的醋都乖乖的排着队等着熊梓淇来灌。喝了醋的熊梓淇非常可怕!超凶!他在心里默默记下了那两个id,在直播结束之后火速在微博上搜索寻仇,恨不得买凶杀人。

但在点开茶茶和拔葱的微博首页之后,熊梓淇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自己和蛋挞酱的cp粉!!!

茶茶和拔葱一个文手一个画手,在熊蛋圈为爱发电疯狂码字更新可谓是饭圈袁隆平。本来是在寻仇的熊梓淇决定一键原谅她们两个,并且凑不要脸的磕起了熊蛋cp文和cp图,持续发出各种诡异的笑声,将不要脸表现的淋漓尽致登峰造极。

熊梓淇:国家一级不要脸表演家

另一边的彭昱畅其实也悄悄视奸了一下这两人的微博,内心对熊蛋这个cp名表示深深的嫌弃决定一定要给这个cp取个更好听的名字!而在一旁默默窥屏的吕鋆峰表示

妈的,死给。

等等吕鋆峰你是不是有点双标?

其实吕鋆峰只是最近有点烦躁而已,而这种烦躁某赵姓黑粉需要背这个锅。

一方面是因为最近熊蛋cp最近发展的火热,明明差不多是同期认识赵志伟的吕鋆峰表示这人生境遇怎么能是一个天一个地。彭昱畅个钢筋大直男都有喜欢的人了,而对方也恰巧是个喜欢他的忠犬。而反观他和赵志伟,赵志伟这个情商负到无穷大的人一天到晚只会黑自己,盖章黑粉无疑了,要不是姿色不错,他吕大爷才不会看上他呢呸呸呸,谁看上他了啊!谁啊!

第二个方面是自己的电台小粉丝和自己互动频繁,尽管看上去是个闭眼吹,但是他吕鋆峰听着高兴啊!膨胀啊!b数?没有的!
第三个方面,是最最最最扎心的一个方面。老板最近瞅着吕鋆峰的栏目挺受好评的,决定给吕鋆峰换个稍微好一点的时间段,顺便给他找了个小拍档。这个小拍档可不得了啊,是个关系户,他有个对象,听说是个留洋学霸兼老板侄子。这小拍档啥都好,长得好人又高性格也好,就是他操着一口台腔普通话过来做电台主持吕鋆峰怀疑自己老板的脑子是被美队用盾开过光了,怕不是搞死自己吧!

当吕鋆峰第一次与小拍档见面的时候,他看上去特别困地打了个哈欠,然后伸出手想和吕鋆峰握手:“雷好,我si雷的拍档易柏辰,雷kuo以叫我popo。”

听到这口音,吕鋆峰脑内风暴了一下自己的未来,忍不住抖了三抖。

下周新节目就要正式开始了,所以吕鋆峰很烦躁,特别烦躁,彭昱畅绝对他室友可能需要吃30000000个大葱味包子才能好!

吕鋆峰:我没有那么重口味。我不是你,一分钟10个蛋挞。

彭昱畅:哦。

请问吕鋆峰彭昱畅这对塑料姐妹花今天呼怼了吗?互怼了。

然而更加扎心的事接踵而至。

七夕的时候,易柏辰的对象从国外回来陪他过节,两个人跑出去吃火锅,当天大晚上的就po了一张合照和一张火锅的照片。配文是“我次火锅,你次火锅底料”他对象还在下面评论了一句“好好好,都听你的。”彼时正在演播室苦哈哈地播音的某吕姓电台小主持表示:我吃柠檬!能不能给单身包留一条活路!没有人权了!

趁着插播广告的时间,吕鋆峰决定去找彭昱畅好好吐槽一下。结果,他字打了一半,彭昱畅突然啪啪啪甩过来十几张图,吕鋆峰定睛一看然后两眼一黑。彭昱畅发给他的都是cpf们画的或者p的熊蛋cp图,彭昱畅还在下面嗷嗷乱叫说好好看好好看!

吕鋆峰:彭昱畅你彻底失去我了。就算夸我脸小我也不会原谅你了

此时的赵志伟也不好过。

七夕加班,惨绝人寰,只能和损友黄千硕大眼瞪小眼。鉴证科主任最近更年期,动不动就让人加班,还不带换搭档。第一天的时候,两个人互拍肩膀“喔唷,好巧。”第二天的时候,两人撞了撞肩“哦哟哟哟哟,又是你。”第三天的时候,“特么怎么还是你?”第四天,第四天的赵志伟和黄千硕已经不屑于发出任何感叹了,摊在自己的电脑桌前孤独地仿佛是一条搁浅了三天的鲸鱼。

“赵志伟,我饿了……”

“自己抠脚”
黄千硕: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赵志伟!你根本不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哎你说,我们点外卖吧,”黄千硕一个鲤鱼打挺地坐起来,“就上次那家咖啡店,里面好像有蛋挞可以点!而且我又想喝他家的咖啡了!”

赵志伟瞟了一眼手表,凌晨1点,“人家是咖啡店,不是烧烤店啊喂,凌晨一点喝咖啡怕是想要猝死吧”

“不管了,我试试!先说好,谁请客。”

赵志伟立马换了个大佬坐姿:“来吧黄千硕,拔刀吧!”

“剪刀石头布!”x3

赵志伟0:3惨败。

正在修仙刷微博的彭昱畅突然突然被一通电话打断,“喂,哪位?”

“请问是蛋挞最好吃吗?现在还营业吗!我们可以付双倍价钱的!”

woc!双倍价钱!彭财迷瞬间疯狂点头表示“营业的营业的!”

黄千硕毅然决然地忽视了当他说出双倍价钱是赵志伟眼中诡异的射线,为了外卖冒蓝火的加特林什么的完全没有怕的!“请问还有咖啡的蛋挞吗?”

“这个……没有了。”

“无所谓无所谓了,来点能吃饱肚子的,再来个能生津解渴的!”

“生津解渴……火山飘雪可以嘛?”

“火山飘雪是什么很厉害的东西!可以可以,来两份!”

挂掉电话的彭昱畅很惆怅,大晚上的还要送外卖果然是向资本主义低头了,现在的小年轻怎么回事啊,大晚上的要吃凉拌番茄啊。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