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杜方】未同居/同居十题番外 过年

这篇番外送给亲爱的西西@sundic

==================

1.
方孟敖一直对于方孟韦交男朋友这件事无法释怀。
尤其是他男朋友还是武警雪豹突击队队长杜见锋。
方孟敖觉得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方孟韦就这么被猪头杜见锋给拱了!
不·能·忍!
但是方父方母都挺喜欢杜见锋的。
特别是知道了他是自家宝贝儿子的救命恩人之后。
杜见锋受伤那会儿,方家妈妈煲的汤水就没停过。
一场修养之后杜见锋反而还胖了一些,让方妈妈得意不已。
方孟敖是个对内怂。
不敢在父母前面编排杜见锋的不是,但一有机会就在方孟韦面前下眼药。
方孟韦问他哥,杜见锋是得罪过你么?
哼!方孟敖傲娇的扭头就走。

2.
演习的季节又来临了。
今年还是空军、陆军与武警的联合演习。
方孟敖和杜见锋巧合的分在红蓝两个阵营。
呵呵,演习可真有趣。
哒哒哒!方孟敖对着杜见锋那队的防御工事一阵猛轰。
呸呸呸。杜见锋一组人都吃了一嘴的土。
哒哒哒!方孟敖对着杜见锋那队的防御工事又一阵猛轰。
……
靠!大舅子你这事情干的忒不地道。
演习场上无兄弟。
杜见锋使计诱敌深入。
配合己方的空军和陆军战友,不但逼退了方孟敖那一队的强势攻击,并且造成对方不小的损失。
方孟敖作战不利,演习结束后被领导训了一通。
他决定要更加讨厌杜见锋,哼。

3.
联合演习结束后杜见锋匆匆往家赶。
他和方孟韦已经整整一个月没见面了。
小别胜新婚,干柴逢烈火。
噼里啪啦小屋里春光无限好。
杜见锋抱着方孟韦不撒手。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翻着面儿使劲的亲了个够。
方孟韦一双长腿勾着杜见锋的腰,努力迎合对方的节奏。
爽是爽了,只可怜自己的老腰都快被折腾断了。
这都几回了?!
哎,军人家属不好当。

4.
杜见锋终于餍足的从方孟韦身上滚了下来。
方孟韦暗暗翻了个白眼慢慢平复高潮后的余韵。
杜见锋从方孟韦身后搂着他,抓着他的手十指相扣。
把脸埋在他的脖颈处,闻着方孟韦身上的汗水味,操,真性感。
方孟韦在睡着之前想起来还有重要的事情没讲。
老杜,今年除夕来我家一起过吧。
……真的?可以么?
当然,我爸妈特意嘱咐一定要你来,我也想和你一起过年。
每年过年我都要值班的。
那是因为你以前单身!你现在有家室了,请假或者重新排班。
假公济私啊……
不行?不想和我一起过年?
行行行!想想想!
那就这么说定了。
孟韦……
嗯?
我在今年的联合演习里把你哥胖揍了一顿,过年的时候他会不会刁难我?
……放心,有我呢,他敢。
那你要护着我啊。
行,护着你。
孟韦……
又干嘛?还让不让人睡了……
我还想要。
滚!

5.
除夕那天杜见锋大包小包的跟着方孟韦来了方家。
虽说方父方母杜见锋都见过了,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正式上门。
杜见锋有点紧张。
在家门口,方孟韦用一个甜蜜的吻给男朋友加油打气。
杜见锋霎时觉得他可以再战五百年。

6.
方家人都热情的欢迎了小两口的到来,除了方孟敖。
谢木兰也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围着杜见锋问个不停。
小哥夫,你好高好帅啊!
小哥夫,你是干什么的呀?
小哥夫,你和小哥是怎么认识的?
小哥夫,你们俩是谁追的谁呀?
小哥夫,你和我小哥上三垒了没?
杜见锋被缠的头皮都要炸了,向方孟韦投去求救的眼神,媳妇儿快救我!
方孟韦简直要被他们两个气笑了。
为什么叫他小哥夫?不是该叫他小嫂子么?
用看的都知道你在下面啊……
谢木兰只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大过年的她还想留着命拿红包呢。
但是方孟韦懂了。
老杜,过来包饺子!
杜见锋屁颠屁颠的过去了。
啧,妻管严。谢木兰翻了个大白眼。

7.
杜见锋在一边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方孟敖啃着苹果溜溜达达走了过来。
哟,包饺子呐。
嗯。
哎,你会不会和面啊,水少了。
……
哎,你会不会擀面皮啊,一点都不圆。
……
哎,你会不会包啊,丑死了。
……
大哥,帮我把饺子一起拿去厨房。
方孟韦不由分说的把包好的饺子放在方孟敖的手上推他进了厨房。

8.
你干嘛呢,大过年的劲找茬。
看他不顺眼。
幼不幼稚,就因为他在联合演习上胖凑了你一顿?那是你技不如人。
嘿!我那是战略性撤退!是服从组织安排!
方孟韦不想和方孟敖说话并向对方扔了一个饺子。
对方接住了饺子并瞪了方孟韦一眼。
好好说,干嘛老看他不顺眼。
他一个兵痞,糙汉一个,怎么可能照顾的好你?肯定都是你在照顾他!
你自己也是当兵的,所以也都是孝钰在照顾你,你都没照顾过她?
那怎么能一样?
怎么不一样?你别因为他是男的就双标啊。你也是在部队的,他有多忙你应该知道。但只要他休息他就一定在家陪我,只要他在家饭都是他煮、家务也都是他做,你说他有没有照顾我?感情经营都是相互的,他忙我就照顾他,我忙他就照顾我,多一点少一点的这么斤斤计较,这日子还怎么过?
你就知道护着他!
废话!他就只有我了,我不护着他谁护着他!
你要还是我大哥就别对他有这么深的成见。
你不如仔细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我。
我去帮他包饺子了,你少捣乱。

9.
方孟韦回到杜见锋身边,接着一起包饺子。
和你哥在厨房里那么久干嘛呢?
护着你呗,谁让他老找你茬。
嘿嘿嘿,还是媳妇儿心疼我。
那必须啊。
方孟韦淘气抹了些面粉在杜见锋脸上。
哎,你要不歇着吧,都我来就行了。
哪能让你第一次上门就扔你一个人在这里干活啊。
那你帮我分面团吧,轻松点。
行。
方孟敖刚打开了厨房门又默默的关上了。
靠,眼睛都要瞎了。

10.
饭菜上桌,人也都齐整了。
方父方母,谢培东、何其沧、方孟敖、何孝钰、方孟韦、杜见锋、谢木兰。
一家人团团圆圆,吃的热火朝天。
杜见锋真是好久好久没有和家里人一起过年了。
食物的香气,还有家人的笑颜,杜见锋觉得有点眼热。
方孟韦在桌底下用左手轻轻拍了拍杜见锋的大腿。
杜见锋把桌上方孟韦爱吃能吃的菜都给他夹了个遍。
方孟韦朝杜见锋笑弯了眼角,吭哧吭哧的可劲吃。
方孟韦朝方孟敖使了个眼色。
方孟敖默默叹了口气,得,还是弟弟重要。
方孟敖给杜见锋夹了个清汤狮子头。
这是姑爹的拿手菜,你尝尝。
杜见锋被吓的噎了一下。
谢……谢谢大哥。
都是一家人,别那么客气了。
方孟韦对着方孟敖笑成了一朵花。
哎,弟弟开心就好。

11.
吃完饭,谢木兰吵着要下去放烟火。
闹不过她,五个“孩子”一起下了楼。
砰!啪!噼里啪啦!
五颜六色的烟花和窜天的炮竹热闹了一方天地。
谢木兰只有胆子看,没有胆子点,挽着何孝钰的胳膊在一边瞎起哄。
方孟敖点着烟,已经来来回回放了好多炮了。
小哥夫,你也去点两个呗。
是啊,你也去放两个玩玩吧。方孟韦推了推杜见锋。
成。杜见锋点了烟,就往前边儿去。
挑了最大的烟火和最长的炮仗一块儿点了。
然后飞也似的跑回了方孟韦的身边,帮他捂着耳朵。
方孟韦靠在杜见锋怀里,全世界就属这里最让人安心了。
方孟韦抬头看着杜见锋,大声的说:你今天开心吗?
杜见锋大声的回答:开心!
那以后每年都一起和我回家过年好不好?
好!
方孟韦又把头埋回杜见锋怀里。
就想让你再有个热热闹闹的家。

12.
方孟韦的手机在口袋里不停的振动着。
他一边搂着杜见锋一边拿出手机划开屏幕。
杜见锋给他发了10个红包,每个200块。
干嘛呀这是?
老子的年终奖!
就这么点儿?!国家不会这么小气吧?
嗨,剩下的早打你卡里了啊。
哦,这还差不多。
老子都辛苦一年了,奖金也全都上交了,你就不奖励奖励我?
你要什么奖励啊?
你以身相许吧。
不是早就许给你了么,傻瓜。
方孟韦仰头四唇相触。
轻柔共舞,缠绵悱恻。
有你,有家,真好。


番外完

================

段子体写起来好顺手。
番外完结了我就能专心写谭赵的段子啦,开心!

评论(19)

热度(102)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