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谭赵/楼诚衍生】电梯里的猫咪 中

私设无数,OOC都是我的错
或者可以看成下一个坑的其中一篇番外?
微凌然(对,我就是觉得凌然比凌李好听!)
Warning:没有肉!
==================

6.
谭宗明从急诊室里出来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了凌远的院长办公室。
两位人中龙凤,在交谈中很是有些相见恨晚、惺惺相惜之感。
不过谭宗明毕竟久经沙场,虽然已经有了点投资意向,却还是摸凌两可的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凌远虽然有些挫败,但也知道这么大的项目需要循序渐进。
凌远带着谭宗明参观了医院。
从医院的历史、重要成就、各类荣誉到特色科室、科研项目、人员配置、设施设备,凌远尽心尽力的推销着自家的宝贝医院。
谭宗明刚开始还认真的听着,但经过骨科科室外的医生介绍墙时,他就变的有些心不在焉了。
赵启平干净利落的报名照就贴在墙上展示给每一位来来往往的人。
市立第一医院骨科主治医师。
照片上的赵启平自信又干练,微笑的嘴角带着些洒脱和傲气。
卖相太好,对其他医生真是不公平啊。谭宗明漫无边际的想着。
谭总……谭总?
啊,凌院长,医院的情况我都已经了解了。这样吧,到饭点了,要不我们边吃边谈吧。
那好,我先去换件衣服。
凌院长我在一楼大堂等你。
凌远匆匆赶往自己的办公室,打电话给李熏然告诉他今晚自己有应酬回不来,让他别等了先吃饭,如果累了就去睡也千万别等门。
两人在电话里着实腻味了会儿凌远才换了衣服出了门。

7.
谭宗明等着往下行的电梯。
哎?谭总,你怎么在这儿?
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赵启平了,他俩果真和电梯有缘。
谭总是哪里不舒服么?你和我说,我帮你在其他科室里加个塞。
谭宗明被赵启平的玩笑话给逗乐了。
赵医生你心情不错啊,看来手术很成功。
那是……哎?你怎么知道我刚刚动了个手术?
电梯来了,赵启平挡着门让谭宗明先进了电梯。
赵医生你这么光明正大的帮走后门不太好吧。
我一个小医生也想拍拍资本大鳄的马屁,多个人脉呀。
赵医生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这可比什么马屁都强。
那也要谭总你认这个“恩”才行啊。
我认,我认。说真的,还没好好谢谢你呢,赵医生赏个脸,让我请你吃顿饭吧。
一顿饭就想打发我了?
赵启平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谭宗明就老想插科打诨。
那哪儿能啊,只要我能帮的上忙的赵医生尽管开口。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你说什么?
行啊,你打算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赵启平想了想,今天还真不用加班也不用值班。
成,你等我换下衣服。
好,我在大堂等你。
叮。
赵启平心情愉悦的往办公室走去,哎,等一下,谭宗明来医院到底是干嘛来了?

8.
凌远在楼下顺利的和谭宗明碰了头。
谭宗明说再等一个人,等下一起吃饭吧。
凌远有些摸不着头脑。
赵启平走向谭宗明的时候,没想到还有其他人在。
院长?
启平?
人都到齐了,那走吧。我已经订好位了,坐我的车过去吧。
谭宗明不由分说的在前面带路。
后面的两个面面相觑的跟在他身后。
谁有钱谁说了算,凌远贵为院长也有无奈的时候。
三人坐定,谭宗明开车直奔目的地而去。
赵启平在副驾驶,凌远在后座,俩人用微信聊天到飞起。
【你认识谭宗明?】
【还行吧,见过几次。师兄你也认识他?】
【他今天来谈杏林分部投资案的。】
【哦。】
赵医生,你有什么忌口的么?有什么特别爱吃的么?
啊?哦,那什么,没什么忌口的,不挑食,都吃,都吃。
赵启平微信聊天太过投入,谭宗明突然出声询问,让他下意识的按了屏锁键。
【这么关心你,还问你有什么忌口的?你们其实很熟的吧!】
【……没有师兄……就之前碰巧帮过他一次。】
【帮过他好啊!哎,中国人做事还得靠关系。启平啊,帮师兄把杏林分部的投资案拿下,好处少不了你的!】
【蛤?】
【只要你今天在饭桌上搞定他,年终奖翻倍!还有今年的国外进修名额,我替你留着。】
【……】
【这样,再给你5天带薪休假!】
【我要10天。】
【……7天,不能再多了。】
【成交!】
赵启平原本真心只是想蹭顿饭的,没想到居然背上了个政治任务。
果然和领导一起吃饭就没有好事,哼。╭(╯^╰)╮

9.
老谭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谭宗明带着两个人来到了一家私菜坊。
外观普普通通,内里却低调奢华,菜品不但可口,而且服务也一流。
谭宗明商场老手,长袖善舞,殷勤又有分寸。
赵启平身负重任,伶牙俐齿,健谈又有格调。
酒酣耳热,一顿饭三个人吃的倒也有滋有味。
不过赵启平为了他的7天带薪休假可是豁出去了。
他自认酒量不错,妄图以一己之力灌趴谭宗明,一杯定乾坤。
可谁知谭宗明酒量深不可测,灌人的反被灌,赵医生马失前蹄。
至于凌远这个滴酒不沾的胃病秧子,开战前半推半就喝了一杯就扑街了,丢人!
凌远不得已,半途发消息给李熏然,请他速速救驾。
等李熏然赶到时,战斗结束,谭宗明胜。
凌远搭着李熏然的肩膀准备回家,不过看着倒在餐桌上的自家员工还是有些踟蹰的。
我来送赵医生回家。凌院长早点回去休息吧,杏林分部的项目我回去和下面商量个章程后再给您答复。
那小赵就麻烦谭总了,我等您的好消息。
谭宗明夸下海口要送赵启平回去,可是之前两次他都只送人到小区门口而已。
赵启平住几号几楼几室他谭宗明是真不知道。
看着趴在桌上睡的不知今夕是何夕的赵医生,谭宗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得,送回自己家照顾一晚上吧。
谭宗明握着赵启平的一条胳膊绕过自己的脖子,把人扛了起来,拖走了。
乘着餐厅里的电梯往下,赵启平的头就靠在谭宗明的脖颈处,柔软的发丝蹭着脸颊,带着红酒味的温热呼吸一下一下喷洒在裸露的肌肤上,谭宗明觉得自己的那一小块皮肤迅速的升温发烫。
揽着赵启平的那只手,不自觉的往下搂紧了腰,啧,真细。
到了楼下,谭宗明找了代驾把车开往自己的别墅。
醉了的赵启平分外乖巧的靠在他的肩上。
脸庞被酒精蒸腾出艳丽的红色,配合着毫无防备的睡颜,一派温婉纯良。
酒品不错,喝醉就睡。
呵呵,naive啊,谭总。

10.
谭宗明万万没有想到,赵启平的酒疯是有潜伏期的。
赵启平身高和谭宗明差不多,喝醉了酒更是分外沉重。
谭宗明好不容易把赵启平安置在客厅里的沙发上,正蹲着给他换鞋。
谁知赵启平这时候突然“蹭”的就站了起来。
以及其诡异且快速的曲线进行方式直扑谭宗明的厨房而去。
谭宗明保持着蹲姿一脸茫然,手里还拿着准备给赵启平换上的拖鞋。
等谭宗明反应过来赶去厨房时,赵启平已经凭着野兽的直觉,拉开了厨房里的小酒柜,拿着瓶红酒用嘴啃着瓶塞,试图用牙齿把瓶塞撬开。
一看就还醉着,没醒。
谭宗明炸了,一把抢过红酒瓶。
祖宗哎,这不是啤酒!
赵启平的视线随着酒瓶而动,扑到了谭宗明的身上。
嗯~~~要喝~~~
低音炮撒娇什么的真是太太太可怕了。
这冲击对谭宗明来说有点大,再怎么经历过大风大浪,这种体验谭总他还是第一次好伐!
好好好,我给你倒,我给你倒。
赵启平还扒在身上,谭宗明千难万难的倒了杯温水。
赵医生接过杯子,用力眨眼瞧了瞧,然后又仔细的闻了闻,最后小心的喝了一大口。
谭宗明有点紧张的看着赵启平。
仿佛是觉得味道不对,赵启平皱了皱眉,说时迟那时快的就把嘴里的水一口喷在了谭宗明的脸上。
谭宗明的世界静止了3秒整。
他不得不调动起30多年的全部涵养和气度,鼓足勇气睁开了眼。
靠!人呢?!
客厅里传来了赵启平欢快的跑步声。
……
谭宗明跑出厨房,看到赵启平正开心的围着客厅的沙发和餐桌绕圈圈。
三岁,不能再多了。
然后赵小朋友突然发现了通往二楼的楼梯,于是飞快的跑了上去。
你慢点儿跑,小心摔着!
谭宗明像老妈子一样跟在赵启平屁股后面。
谭宅的躲猫猫游戏正式开始了。
赵启平把二楼谭宗明的卧室、书房、浴室都糟蹋了个遍,还一边喊着“哈哈哈哈哈哈,你来追我呀,盒盒盒盒盒盒。”
魔性的笑声在谭总的别墅里经久不息。
赵启平醉管醉,身手异常灵活,谭宗明没想到居然变成了拉锯战。
这辈子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小孩!
在看到赵启平差点又要碰翻一个古董装饰的时候,谭宗明忍无可忍一把抱住赵启平的腰,把他拖进卧室,摔到了床上。
许是玩累了,赵小朋友在床上哼哼两声,挣扎了两下就慢慢平静下来了。
脸往柔软的枕头上蹭了蹭居然就睡着了。
谭宗明站在床尾盯着赵启平看了好一会儿以防又中途生变。
直到听见赵启平轻微的鼾声,才放下心来,靠着墙壁慢慢滑坐到地上。
谭宗明看着睡得香甜的赵启平心想。
要是把刚刚那么精彩的画面都拍下来的话,这辈子我去第一医院看病都不再需要社保卡了吧。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世上怎么能有赵启平这么有意思的人呢?
严谨工作,又懂得生活。
古道热肠,又聪明机灵。
活泼耍滑,却懂得分寸。
自信闷骚,不自视甚高。
做的了手术,也上的了酒桌。
连发酒疯都那么独树一帜。
谭宗明真是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靠近床沿,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青年才俊。
情不知何起。
谭宗明满脑子都只叫嚣着三个字。
想要他。

TBC
================

本来以为今天能完结的,结果我还是naive啊。
抗住了嗲赵的吻戏,可喜可贺。
安迪和嗲赵在走道上的相遇,让我顺利的脑补了老谭和嗲赵的第一次见面哈哈。

评论(2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