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杜方】未同居/同居十题01 相拥而眠 上

文笔一般,随便写写,现代AU,OOC有

私设如下

杜见锋:雪豹突击队队长,27岁

方孟韦:淘宝五钻网店店主兼客服,大三学生,23岁

 
 这天一早方孟韦打开了电脑,看到店铺里并没有新的订单也没有客服问询,闲来无事于是就刷开了微博,不一会儿就刷到了一条知名度假村十分别致的促销:
 马家堡V:在这样一个喜大普奔的日子里,为庆祝wuli董事长@江湖人称马三爷V 正式离婚并恢复单身,马家堡度假村现重磅推出3天2晚免费试住活动,更有机会获得wuli董事长签名靓照!无需关注,转发本条微博即可参与抽奖,三天后我们将通过微博抽奖平台抽取两位幸运粉丝,动动手指,马家堡期待您的到来!

「………现在酒店业的竞争已经这么激烈了么,还有拿离婚做噱头的눈_눈……」正想着,方孟韦看到了微博下方9张酒店配图正中间的那一张签名照,照片里的女人双臂交叉置于胸前,腰杆挺的直直的,瓜子脸,眼神清澈明亮又透着一股子坚毅,笑容明媚自信,嘴角边的小酒窝又增加了些可爱俏皮的气质,嗯,一看就是个有颜值有气质的女强人。「嚯,这就是马家堡的马三爷了?霸道总裁啊,不俗,市场部可以啊,连美女老板都拿出来溜,可真有诚意……」瞅了一眼,好嘛发布才一个小时已经转发过万,评论过千了,底下留言一水儿的“三爷好苏!三爷娶我!”让方孟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年头赚钱不容易,人心不古节操何堪哟,他边想着边转发了这条微博,默默加入了“万一党”。

杜见锋作为雪豹突击队队长,刚刚带领了全队出色的完成了今年最后一次的反恐演习,武警部队的罗司令对于此次演习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同时准许了队员们新一轮的休假。杜见锋做完了报告,刚出大楼就被毛利民一把拉到了花坛边的隐蔽处。
 “哎哎你他娘的干嘛,鬼鬼祟祟的。”
 “嘿!鬼祟个毛,还不是有好东西给你,别说作兄弟的不照顾你。”说着毛利民从外套口袋利掏出了个信封递给了杜见锋,杜见锋拆开一看挑起了眉:“马家堡3天2晚免费住宿体验券?”毛利民嘿嘿一笑:“这是我微博抢抽奖中的,本来以为是双人体验券,但收到以后才发现是单人的,唉,本来还想给我女朋友一个惊喜,带她一起去的,高~级~度假村,说不定气氛正好能上三垒,那我就可以正式脱处了啊……嘿嘿嘿”
 “合着就没安好心”杜见锋心想。“那你给我干什么,多出一个人的钱不就行了么,别告诉我你连这点钱都不肯出。”“我是那种人么?!这不是还没来得及跟她说,但她昨天打电话要我轮休的时候和她一起回家见见她父母嘛,比起二人世界当然见家长比较重要,所以这体验券我是用不上了,扔了可惜,正好给你!你呢20多年的单身狗,去了还不用额外花钱,有效期正好在你轮休的日子,一天到晚的在军营,你也出去散散心,说不定有个艳遇啥的还能正好脱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杜见锋看毛利民笑的欠揍,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上,“笑屁笑,你他妈一天不损我会死啊,再罗唆给老子负重跑20圈去!”“擦,滚蛋吧你,一句话到底要不要?你不要我给别人了!”毛利民作势就要去抢杜见锋手里的信封,杜见锋把信封举高往身后藏了藏,说道:“给了老子就是老子的了,我考虑下。”毛利民暗叹自己手短,眼看抢不回来了,恨恨的道:“还考虑?死矫情,兄弟我是为了你好,没准就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了呢!”“好了,看把你能的,以为拍电视剧呢,少跟你女朋友一起看些乱七八糟的。走了走了,吃饭去。”说着两个人勾肩搭背的就往食堂去了,彼时谁也没想到毛利民的嘴里吐出了象牙,一语成谶。

快递摁响了方孟韦公寓的门铃,看着信封里3天2夜的体验券,方孟韦觉得3年了,自己也是该出去走走了。

马家堡度假村位于阳城市的市郊,依山傍水,倒是有股别致清丽的韵味,再加上度假村占地面积大,各种餐厅和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因此即便交通不那么方便,来此地度假放松的游客还是络绎不绝。杜见锋最后还是决定轮休的时候接受毛利民给的好意,每天忙于训练、任务、演习的,有机会回归下普通人的生活就别矫情了,只是不巧他到达马家堡的时候遇上了百年一遇的寒潮。

杜见锋走进大堂时毛利民正好来了电话,于是他走向休息区的沙发和毛利民认真说起了工作上的事。「老子明明在休假中啊…」杜见锋在心理默默吐槽,听到毛利民汇报完工作,开始闲扯些有的没的,杜见锋就慢慢打量起了周围,然后命中注定一般的,他看见了像小白杨一样挺拔的方孟韦。

没想到南方的冬天那么冷,方孟韦在来的路上被风吹红了鼻子和耳朵,双手虽然揣在羽绒外套的口袋里,但是抵御不住寒流,早已冻的冰冷,匍一踏入酒店大堂,温暖的空气让他打了个哆嗦,然后重重舒了口气,「空调万岁!」当他正准备抬脚走向前台时却冷不防被什么东西撞到了小腿,急忙低头一看是个白色的团子,不,是个穿着白色大衣配粉色围巾的可爱萝莉,方孟韦蹲下身想扶萝莉起来,结果萝莉一句软软糯糯的:“二伯伯,疼~”,就让方孟韦石化当场:「大哥什么时候有的女儿?等一下,他还没和孝钰结婚呢!…」孟韦稍稍愣神后,帮小萝莉站起身,他就这样蹲着揉了揉小姑娘的膝盖,拍了拍她粉色裙子上不甚明显的灰尘,然后微微扬起脸,轻柔的问道:“还疼吗?”“……不疼了,哥哥你不是我二伯伯呀,但你和我二伯伯长的好像,都一样好看~”“噗,谢谢你夸我好看,你爸爸妈妈呢?”“嗯…刚刚爸爸去停车了,妈妈在打电话,我自己一个人去的洗手间然后就迷路了……”说着说着一脸的眩然欲泣,“好啦,不伤心了,哥哥带你去找爸爸妈妈。”方孟韦站起身,牵过小萝莉的手,走向了前台。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不久大堂里就响起了寻人通知,方孟韦在前台陪着小姑娘等她的家人,顺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两根棒棒糖,“荔枝味和西瓜味的,你要哪个?”“要荔枝味哒!谢谢哥哥~”说完一大一小剥了糖纸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在不远处围观了全程的杜见锋深深的被青年的温润、轻柔和笑颜所吸引,电话另一端的毛利民因为杜见锋迟迟不出声,忍无可忍的挂断了电话,手机里传出的忙音稍稍拽回了杜见锋的思绪,放好了电话又忍不住抬头看着那一大一小,「他可真他娘的好看」正想着,一位艳丽的少妇满脸焦虑的匆匆赶到了前台,俯下身捧着小姑娘的脸轻轻说着什么,然后起身不住的向青年表示感谢,青年拿出了嘴里的糖,轻声回答了两句,最后忽闪着大眼睛朝小姑娘挥手道了别,在那一瞬间杜见锋突然觉得,这酒店里的暖气开的未免也太足了些吧。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