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的热柠茶

一个一心想要努力赚钱的吃瓜群众

【杜方】未同居/同居十题01 相拥而眠 中

文笔一般,随便写写,现代AU,OOC有

方孟韦送走了那对母女,转身在前台办理起了入住手续,此时的杜见锋戴上墨镜,深吸一口气,起身迈开大长腿来到方孟韦身边空着的位置,拿出了体验券的信封也开始办理入住。借由墨镜的遮挡,杜大队长刷起职业技能肆无忌惮的打量起了身旁的青年:即便是穿着羽绒服,也能看出青年纤细的身材,笔直的双腿、圆润的臀部还有漂亮精致的五官,鼻头和耳朵还略微泛着红色……还没等杜见锋更深入的发挥职业优势,前台客服经理金花颇为为难的开了口:“方先生,杜先生,感谢两位选择我们马家堡,不过由于周末一直都是我们酒店的入住高峰,很抱歉今天已经满房了,没有两间单间给到二位,不过我们还剩一间套房可以入住,有两间卧室,都可以分别上锁,也都有独立的卫生间,二位都是使用我们微博抽奖活动的体验券,也算是缘分,二位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入住这个套房吗?这个套房有我们酒店最好的景观,还配有客厅和厨房,也算是给二位升级了,如果明天有空房,一定第一时间安排两位换房,这样的安排可以吗?*^_^*”面对前台甜美的笑脸,方孟韦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他这几年独处惯了,不习惯和陌生人有近距离的接触,可是眼下寒风凛冽穷乡僻壤的到哪里再去找住的地方……“行啊,没问题,我不介意。”耳边传来低沉磁性的回答让方孟韦心头一跳,不由自主的转头正视身旁的人,高大挺拔,黑色的长款大衣配上黑色的长裤和帅气的军靴,宝蓝色的围巾在沉稳中注入了一丝活力,此时杜见锋摘下了墨镜,抿着嘴向方孟韦露出了善意的微笑,四目相对让方孟韦微微觉得脸热,「这人笑起来也太好看了」,托杜见锋那张脸的福,方孟韦倒是略微放下心防,眼下也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都是男人,对方都不介意了自己还矫情个什么劲儿呢,于是笑着说道:“好吧,那也只能先这样了,明天有空房的话请尽快通知我们,谢谢了。”前台经理悄悄松了口气,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解决了问题,帅哥就是脸美心灵也美呀~杜见锋也偷偷松了口气,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却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他居然要和老子睡一个屋了!」

两人都只背了个双肩包轻装出行,拿到房卡后便一起准备搭电梯去房间,电梯里两人各站一边,谁都没说话,谜之尴尬的气氛迅速蔓延,杜见锋不断的催促自己快说点什么,一边搜刮他自己如盐碱地般贫瘠的搭讪经验,一番挣扎后他终于向方孟韦伸出了手:“认识一下吧,杜见锋。”方孟韦自下而上慢慢抬起眼睛直视他,停顿了一秒说道:“方孟韦。”然后快速的握了杜见锋的手又快速的放开,杜见锋的内心是矛盾的,他一边沉浸在「卧槽他这样看人太他妈撩了」的惊艳中,又一边失落于那短暂到可以忽略不计的肢体接触,当他还没想好下一句要如何开口时,“叮”电梯到了。杜见锋立刻绅士的挡住了电梯门,方孟韦于是先一步出了电梯,快速向他们的房间走去,而杜见锋没发现的是方孟韦因为觉得刚才新室友的手太过温暖而悄悄红了耳朵。

方孟韦开了门,便心道前台妹子果然说的没错,宽敞的客厅连同正面的落地玻璃窗,窗外的景致一览无余。方孟韦走向窗边,原本应该郁郁葱葱的湖光山色因着寒潮的关系一片银装,倒是现出几分萧瑟肃杀的意味。方孟韦看着窗外,而杜见峰却看着他,只一小会儿杜见峰回过神走去了靠左手边的次卧,整理安放自己简单的行李。方孟韦看着新室友选定了房间,也就不客气的走进了主卧,把自己的背包扔在地上,匆匆洗了把脸,揣上钱包和手机,把卧室门关上就出了房间,天气太冷室外就不去了,不过好在度假村够大,总有地方能消磨上整个下午。

杜见峰听到关门声,确认方孟韦出门之后,立刻翻出了手机,打电话给了毛利民:“利民,我恋爱了。”毛利民:“…….蛤?”“啧,我说我恋爱了,你快教教我,要怎么才能追到他!”明明不久前还通过话,一切正常,可是现在毛利民觉得自己已经跟不上杜见峰的脑回路了:“不,咋回事儿?你到酒店才多久?这就爱上了?”“他和我现在住在一个房间,我要怎么接近他才比较合适?”“…….等等,你们怎么会住一个房间的?”杜见峰简要说明了下原因,毛利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怎么那么巧……那姑娘就这么同意和你住一屋了?心也忒大了吧。”杜见峰默默翻了个白眼:“谁他娘跟你说是个姑娘的,他是个男人!我遇到方孟韦了。”“…………蛤?蛤?!!!你说谁?!”虽然整个大队都翘首企盼队长能够尽快脱处,私底下还悄悄开了局,但是杜见峰你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喂!毛利民突然觉杜见峰你就是做一辈子童男也挺好的!

方孟韦在度假村的一个咖啡店度过了一个惬意的下午,打算回房间换件衣服然后重新出去觅食,只是没想到自己的房间门口围了不少的工作人员,方孟韦快步上并朝屋子里张望到:“不好意思,我是这间房的客人,请问出什么……事了……”看清了屋子里的情形,方孟韦本来就大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瞪的更大了,水漫金山也不过如此了吧,自己的新室友正卷着裤腿、光着脚,和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一起排水和“解救”房间里的家具物品。因为寒潮的关系,方孟韦主卧里的水管爆裂,天女散花般的滋了一屋子的水,床、电视、家具、行李、地毯无一幸免,也亏得主卧入口略高于客厅有了些许缓冲,客厅的受灾程度才没有主卧如此的“壮烈”。方孟韦离开时关了卧室的门,杜见峰和毛利民通完电话后稍稍迷了个盹儿,主卧就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滋了半天水,也幸亏杜见峰发现的不算太晚,才堪堪保护住了次卧免遭荼毒。

抢修告一段落,杜见峰双手冻的通红,双脚也早就不是自己的了,发梢和睫毛被水打湿了,水珠顺着一绺绺的发丝沿着面颊和脖子流到锁骨处,因为刚睡醒就忙着抢修,不那么整齐的衣服也都湿透了,整个人显得略微有些狼狈,方孟韦踏近客厅一看到杜见峰如此忙碌顿时有些不忍,“别管这些了,我来吧,这么冷的天你这样会生病的,快去洗个热水澡暖一暖。”说罢和工程部的工作人员确认了次卧的水管没有问题后,就推着杜见峰进了浴室。被关进浴室的杜见峰略微有些愣怔,孟伟这是在关心我?

方孟韦瞥见自己的背包也惨兮兮的被放在杜见峰卧室的地板上,已经全部湿透了,无奈叹了口气回到了一片狼藉的客厅,打算和酒店商量下处理事宜,然后看到了穿着一身干练套装的马家堡董事长快步走进了房间,“方先生您好,我是这家酒店的董事长,实在不好意思,没想到这次寒潮对水管的影响这么大,非常抱歉,如果有任何财产方面的损失请告诉我,我们酒店一定照价赔偿。”方孟韦望了眼自己的背包,悠悠的说到:“您是马三爷吧,赔偿的事情好说,我没有带什么贵重的东西,现在重要的是可否重新帮我们安排两个房间?这屋子是不能再住了。”马秀芹面露难色,谨慎的开口道:“方先生,不瞒您说,我们酒店今天确实满房了,不然也不会让互不相识的你们二位住一个房间,这间套房其实是我在酒店的专用房,因为今天房间的需求确实太大我在昨晚把房间腾了出来搬到员工宿舍去了,方先生您看次卧没有什么问题,可否今天晚上您先和杜先生挤一下?明天一早如果有了空方一定第一时间安排两位重新入住,还有客厅和主卧我会让客房部尽可能打扫干净。”方孟韦觉得头隐隐作痛,他只是想度个假而已,为什么剧情的发展会那么离奇,这才多久,他就要被迫要和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人睡一个屋了!可是人家把自己房间都让出来了……方孟韦觉得自己大概真是客服做多了,特别的好说话:“那麻烦加个床吧。”
“…………”
”怎么了,不行么?“
”方先生,次卧的床也是KING SIZE的,加上次卧本来面积就不大,很抱歉次卧是没有办法加床的……”马秀芹大约也是觉得有点强人所难,回答的愈发温柔,笑的也愈发甜美了。得
,不但要睡一间房,还要睡同一张床了,方孟韦暗暗搓火,口气也变的生硬起来:“那加床被子总可以了吧!”
”这个应该可以,满柜!”马秀芹匆匆叫来了客房部经理钱满柜,让他快去安排拿一床被子过来,结果钱满柜支支吾吾的说到:“董事长……这个,这两天寒潮,好多客人都要求加送被子,我们已经没有备用的被子了,毯子倒还有一些…………”

什么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方孟韦可算体会到了,他使劲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努力告诫自己要保持冷静,不要失态。马秀芹看到方孟韦面色不佳,急忙弥补道:“这样可以么方先生,我让客房部先多送两床毯子过来,今天晚上麻烦两位先将就下,明天一早给二位换房,二位的体验券原本是只包含2个房晚和2顿免费早餐的,为表歉意二位3天内在本度假村里除此以外的一切费用也都全免,餐饮和娱乐二位随意,实在抱歉了。”
「……这不是钱的问题啊,马三爷……」面对马秀芹诚恳的道歉态度和尽可能周全的弥补措施,方孟韦一时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此时杜见峰草草冲完了澡裹着浴袍来到了客厅,马秀芹不得不陪着小心把情况再复述了一遍,方孟韦心想睡一张床盖一床被子什么的,杜见峰肯定不会答应,不如让杜见峰去跟酒店交涉吧,自己等个商讨结果就好了……“好啊,我没关系,都行。” 「嗯?你怎么什么都行?!」杜见峰不按常理的出牌,让方孟韦又是一愣,抬头望向杜见峰,杜见峰头发松散,脖子上搭着浴巾,浑身散发着沐浴后的慵懒性感,只见他又问道:“你觉得呢?房间里的被子给你,我身体好盖毯子就行了,也只能先将就下了,都是男人怕什么。”…………方孟韦让杜见峰挤兑的说不出话,对方都同意了,再强烈反对就显得自己特别矫情了。方孟韦叹了口气,转身回到卧室拿起角落里自己湿透的背包,对马秀芹说到:“我的替换衣物都湿了,可以麻烦酒店帮我清洗烘干么?” 马秀芹看方孟韦脸色明显松动了,忙不迭的道:“可以可以,一定尽快给您送回来。”接着又是一阵忙碌,送毯子的、打扫卫生的、加固水管的,好一会儿才重新安静下来,房间里终于就只剩下方孟韦和杜见峰两个人了。

TBC

 ================

你们俩终于说上话了.......还有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能睡在一张床上 ORZ

评论(10)

热度(58)

©明家的热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